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徐留平再为红旗调猛将 原一丰副总经理高放履新红旗

徐留平再为红旗调猛将 原一丰副总经理高放履新红旗
2018-01-05 18:32:02 新浪汽车

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再为红旗调兵遣将。将原一汽丰田副总经理高放调至一汽红旗销售公司,担任常务副总经理职位,分管市场、品牌及产品规划。

  为了红旗品牌,徐留平在上任一汽集团董事长后,没少为它操心,秉承“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标准,将处于离职状态的高管统统拉回岗位,将有能力,任人唯贤的一汽集团以及集团外的精英都被委以重用。在1月8日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前夕,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再为红旗调兵遣将。将原一汽丰田副总经理高放调至一汽红旗销售公司,担任常务副总经理职位,分管市场、品牌及产品规划。

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

  高放原为一汽丰田副总经理,2003年11月至2004年12月担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部部长;2005年1月至2009年4月担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销店业务部部长;2009年4月至2017年1月担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从简历上看,高放在一汽丰田任职将近15年的时间,一汽丰田于2000年6月成立至今,可以说高放经历了一汽丰田90%的发展历程。

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高放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高放

  2017年一汽丰田全年累计销量达到69.3万辆,同比增长5.2%,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67万辆必达的销售任务。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一汽丰田仍能稳步向前,连续25个月超额完成月度销售目标,这样的成绩少不了高放的一枚军功章。

  作为复兴中的红旗品牌,徐留平急需这样的人才,就像是负责新能源和智联网业务的董海洋、负责红旗营销板块业务的况锦文、一汽集团采购部部长张丕杰、一汽集团战略管理部部长胡咏、一汽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陈辑、研发总院院长徐世利等等。

徐留平再为红旗调猛将 原一丰副总经理高放履新红旗

  2017年徐留平通过调整整个红旗品牌的价值链,力图用优势资源、人才最大限度的发展红旗品牌,明确总部直接运营红旗,各事业板块责权利对等、产供销一条龙。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导向、以产品技术服务为主线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基本形成。

  高放的加入,将与主管销售的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况锦文和其它负责人共同加速红旗产品的复兴计划,完成红旗成为上至国家领导、下至普通百姓都喜欢的产品。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