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2017年第四季度交付29870辆汽车

特斯拉2017年第四季度交付29870辆汽车
2018-01-04 09:47:11 新浪汽车综合

特斯拉周三稍晚表示,去年第四季度交付了29870辆汽车,其中Model 3交付1550辆,Model S交付15200辆,Model X交付13120辆。

特斯拉2017年第四季度交付29870辆汽车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周三稍晚表示,去年第四季度交付了29870辆汽车,其中Model 3交付1550辆,Model S交付15200辆,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交付13120辆。该公司表示,逾800辆Model 3电动汽车在交付中。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之前预计该公司当季将交付3万辆电动汽车。

  特斯拉表示,在解决Model 3产量瓶颈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临近第四季度末生产率大幅提高。该公司在声明中称,第四季度最后七个工作日,生产了793辆Model 3电动汽车,在最后几天该公司各个生产线的Model 3电动汽车生产率升至每周逾1千辆。该公司计划到今年第二季度末实现每周5000辆的产量目标,而不是之前预计的第一季度。

  特斯拉称,第四季度Model S和Model X的总交货情况为有史以来最好,同比增长了27%,环比增加了9%;2017年交付了101312辆Model S和Model X,较2016年增加33%。特斯拉盘后跌2%,常规交易时段收盘跌1%。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