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清洁汽车”即将在深圳大规模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10:21 深圳商报

  由深圳市兆泰工贸有限公司与国内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共同研制开发的“燃气汽车电子智能多点连续喷射系统”产品已经面世,技术水平在国内领先。拟用该技术在深圳大规模组装生产单燃料燃气环保客车的项目,经深圳市政府批准产业立项。

  这套系统采用电子智能多点直喷系统,大负荷,高速行驶性能优越,加速性好;精确控制燃料供给,燃烧完全,解决了以前环保汽车不能解决的诸如启动慢、功率损失、回火严
重、安全系数低、燃料燃烧不充分等问题,控制尾气排放达到欧洲Ⅱ号标准。

  这种燃气汽车不仅环保,而且还有更重要的意义,即通过燃料的改变调整能源利用结构,充分利用我国储量丰富的液化石油气、天燃气。深圳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燃气汽车的推广工作,市领导在听取环保汽车协调办的工作人员的汇报后表示,深圳今后新增或更新大巴中要强制推行单燃料燃气汽车,其相应政策及配套措施正在制定中。(潘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