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吉利美日调价后北京车市卖到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10:19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5月22日至24日举行的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第六届汽车安全技术会议上,来自浙江吉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吉利.美日四缸电喷车在清华大学汽车碰撞实验室作为闭幕式的一项内容而再次进行了碰撞实验演示。而在本次会议的开幕式上作碰撞实验演示的则是奔驰轿车。

  经过碰撞的该款吉利.美日四缸电喷车再次向世人证实了它的安全性是经得起考验的。
据了解,吉利.美日四缸电喷车自5月9日开始,售价由原来的6.58万元降至5.99万元,降幅达10%,创下了国内四缸电喷、1.3L排量车型6万元以下的价格新低。

  吉利.美日的价格调整主要得益于吉利集团内部体制的重新整合。今年4月底,吉利集团将下属的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宁波美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重组,成立了浙江吉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后的股份公司在销售、外协及新产品开发等进行统一管理,整合现有资源,壮大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并不遗余力地从零部件采购等各个环节来最大限度地压缩成本,形成规模效益。为充分显示重组后的实力,尽早抢占市场,于是就有了此次吉利.美日四缸电喷车的大幅调价。

  安全性能不容置疑,加上它那在南方炎热气候下仍然表现不俗的空调,当然最关键还是其价格叫人真有点心痒痒,这就是为什么吉利.美日四缸电喷车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一个销售点一个月的销量就突破200辆的原因。

  对于吉利.美日四缸电喷车在深圳市场上的表现,记者日前采访该车的深圳地区总代理商———深圳市永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祖永。据陈祖永介绍,吉利.美日自调价以来,市场反响热烈,尤其是该公司在“五一”长假期间成功组织了“美日喷溥试乘试驾活动”以后,前来看车、选车、购车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门庭若市。他说,这是他始料未及的。同时他还表示,尽管吉利.美日四缸电喷车价格有所调整,但在性能和相关配置上并没有降低。他强调说,价格降了,但服务不能打折扣。我们要让深圳市民在买到质优价廉的吉利.美日轿车的同时,也能享受周到、细致而又人性化的售后服务,让他们开上美日,享受美好人生。(袁爱平)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