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五十铃卡车制造厂三年内将裁员近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8日 17:45 新华社

  新华网东京5月28日专电 日本卡车制造商五十铃公司28日宣布,作为重组的一个措施,该公司将在三年内裁减四分之一以上的雇员。

  五十铃公司总裁说,公司计划通过自愿退休的办法裁员约6700人;此外,通过出售部分企业的办法再裁员3000余人。

  五十铃公司将出售位于东京品川区的总部以及位于川崎市的一家工厂,这些资产的出售可为五十铃带来650亿日元(合5.41亿美元)的收入。

  另外,五十铃公司宣布启动一项旨在使该司恢复盈利的三年重组计划。在该计划中,五十铃公司将通过人员整顿、改善财务状况和加强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关系来实现赢利。现在,通用汽车公司拥有五十铃公司49%的股份。

  在截止到今年3月份结束的财政年度中,五十铃公司净亏损额达到667.9亿日元(约合5.57亿美元),比上个财政年度增长了4.2%,这是五十铃公司连续第二年出现巨额亏损。(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