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都市休闲方式——汽车野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2日 15:26 人民网

  说起近几年来最流行的休闲方式,恐怕还得首推“汽车野营”了。所谓汽车野营,就是拉上野外生活所需的用品,举家开车前往设在郊外的露营地。在这许多的野营车中,被称为RV(Recreation Vehicle)的休闲式四轮驱动越野车和旅行面包车最为火爆,随着“垂钓热”、“户外活动”热的升温,露营设施的建设和参加野营的人数,最近10年中出现了猛增不止的势头。

  您尽可以开着爱车直奔那些毗邻青山绿水的景色秀丽之地,然后在汽车旁边支起帐篷,孩子和父亲睡在帐篷里,而把汽车里座椅靠背放倒就又为母亲提供了一张舒适的床。露营地里除了设有各种卫生设施,可供做饭用的厨房车,还提供洗浴、洗衣等服务,甚至还为游客准备了乡间别墅,所以任何人来说,野营现在都已经成为了一项轻松愉快的休闲活动。

  远离都市的喧嚣,与大自然的优美环境相约在湖光山色的静谧之中,这就是今天汽车野营的概念。孩子们在清澈的溪流中嬉水,大人们在幽静的自然环境中漫步、垂钓,欣赏着鸟语花香的景色,品尝着野外烧烤的美味,全家人在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市场报》 华木兰 夏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都市运动流行风 摩托越野我心飞跃(2001/05/21 09:03)
舒舒服服开车出去游玩 我的野外行宫(2001/05/16 09:50)
驾破车游贵州 险情不断幽默无数(图)(2001/05/16 09:43)
坦克兵训练基地 体验疯狂越野竞技(2001/05/11 11:00)
激情远驾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