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红旗世纪星轿车实现成功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9日 09:30 中国工商时报

  日前,红旗世纪星轿车在清华大学碰撞实验室进行了撞击试验,对此,中央电视台首次进行全程直播红旗世纪星成功碰撞。

  高度的安全性是一款优秀的高档轿车首先必备的品质,而红旗世纪星作为一种高级轿车在设计上特别加强了安全技术装备,体现出高档车的水准。红旗世纪星的被动安全装备之一的安全气囊系统,是最先进的电子式安全气囊,该产品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
,还采用了安全转向柱、车辆前后部的逐层吸能技术、防侧撞的加强筋和防撞条以及约束式安全带等多项保护措施,其方向盘在发生剧烈碰撞时,可以切断与底盘的联系,这些高科技技术的采用都能最大限度地保证乘员在发生交通事故时的安全。另外,它采用的感速型动力转向系统(EPS),可以保持良好的路感,从而保证高速行驶时的安全性。这些从车辆的主动安全性上最大地保证事故的发生。

  从撞击试验看,红旗世纪星确实表现出色。在相当于正常时速100公里,冲击力高达7吨的剧烈碰撞中,安全气囊准时爆开,前风挡玻璃未发生脱离,车头部变形合理,四个车门仍可正常开启,试验结果都达到国际标准。据厂家人员介绍,其实,这次撞击试验以前,红旗世纪星已经在美国接受过6次碰撞试验,在德国做了3次,在国内也做过两次。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