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2017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六轮

2017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六轮
2018-01-03 16:48:39 新浪汽车

2017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六轮战罢,小组赛进入了白热化激战阶段。B组小组赛已经收官,58车以净胜球优势豪取小组第一,凤凰汽车同积分名列次席。

1

  2017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六轮战罢,小组赛进入了白热化激战阶段。各队积分相差无几,都希望在最后两轮的小组赛中夺取积分,进入下一阶段比赛。B组小组赛已经收官,58车以净胜球优势豪取小组第一,凤凰汽车同积分名列次席。

2

  新浪汽车与玖号车库媒体联队还有新军汽车洋葱圈同积6分,但是由于胜负关系原因,新浪汽车与玖号车库媒体联队携手出线,汽车洋葱圈名列第五无缘淘汰赛。总体来看今年B组新军都有着不俗的表现,58车一路高歌猛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进淘汰赛。汽车洋葱圈场场人员齐整,气势如虹,与新浪汽车、玖号车库等老牌球队较量是也有着不俗表现。

3
4

  A组小组赛还有一轮结束,汽车媒体兄弟联队终于在小组赛结束前找到了卫冕冠军的状态,在本轮大胜对手,由于多赛一场暂列积分榜首位。但是第七轮联赛汽车媒体兄弟联队将面临着轮空,这样网易汽车只要获胜便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而汽车媒体兄弟联队目前的状况只能看着对手的表现决定自家排名。另外两个出现席位仍有有很多悬念,时尚联队在前几轮状态不稳后,进行了球队内部整改,之后便大杀四方连连取胜,如今以已经获得9个积分名列小组第三,基本确保小组出线。

5
6

  排在四五的两支球队同积6分,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后见分晓。而A组新军木仓科技媒体联队,也将为了荣誉与网易汽车进行殊死搏战,足球运动是一项没有肯定一定以及确定的运动,花落谁家,鹿死谁手还是要看现场谁发挥的更好,谁更有气势。

7
8

  小组赛结束后,会有短暂的休赛期。紧接着将会迎来残酷刺激的淘汰赛阶段。4强赛与半决赛将在同一天进行,首先是8进4的比赛,8强队伍会按照小组赛排名进行分组比赛,比赛将采取国际杯赛交叉淘汰赛赛制,A组第一名对阵B组第四名,A组第二名对阵B组第三名,B组第一名对阵A组第四名,B组第二名对阵A组第三名。当4强产生后,现场进行抽签分出半决赛对阵表,决出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两支负方球队将争夺季军席位。

(责编:郭辰)
赛事活动福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