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Volvo

沃尔沃C30

玩味时尚新款沃尔沃C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3: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C30生活
C30生活

  火焰橙、佛拉明戈红和草地绿等系列彰显个性的色彩,以往时常出现在时装发布会或数码产品上。现如今,沃尔沃新款C30颠覆传统,以其13种外观颜色,织物和真皮两种材质搭配的24种内饰组合,为年轻时尚人士提供了两千余种色彩方案。此外,它还具备了时尚、个性的设计,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品位和非凡个性

  设计灵感:引领个性潮流的内外设计

C30图片
C30图片

  新款C30的血液中流淌着沃尔沃经典车型P1800 ES以及S60概念车的DNA,整体设计风格更为年轻、动感及时尚。2007年,沃尔沃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推出并引入到中国市场,就在星光熠熠、活力飞扬的新车上市现场,眩彩闪亮的沃尔沃C30,成为当场最引人注目的明星。这款汲取了安全概念车(SCC)和你的概念车(YCC)等多款沃尔沃概念车创新设计理念的C30,在其宽大、充满肌肉感的车肩和连续而倾斜的腰线的衬托下,运动天分更加凸现,其玻璃尾门是一项大胆创新的设计,还有它的马蹄形尾灯,让人很容易辨认出它是沃尔沃家族的一员。

  新款C30设计理念:新锐艺术、潮流我创

C30配置
C30配置

  2010年,沃尔沃推出新款C30,突破性设计再一次引领了汽车时尚界的风潮。沃尔沃的设计师们在新款C30的设计中从音乐、艺术和生活中汲取灵感,在C30身上融入新鲜时尚的元素,将其打造为一件艺术品,如雕塑般极富线条感、如油画版充满色彩。

  愈发动感是设计师赋予新款C30的新DNA,包括前后保险杠设计,时尚前大灯,新沃尔沃隔栅和运动型排气尾管及动感后扰流板,都显现出浓厚的运动气息,更富激情,更加时尚,塑造出C30的鲜明个性。新款C30通过全新的设计语言,增进了前部的活力和表现力。前保险杠棱角分明的线条和向侧上方延伸的新大灯一起,形成了更强烈的速度和运动感。

C30内饰
C30内饰

  新款沃尔沃C30拥有充满激情的外观设计以及绚丽多彩的内饰配置,刺激着我们的肾上腺素。多达13种颜色的组合,从内敛深邃到澎湃激情,从温和宁静到炫目多彩,应有尽有;织物和真皮两种材质系列总共有24种不同的内饰选择,年轻多彩,最大限度的提供了选择空间。“当我在处理色彩的时候,我试图分析整个世界。我观察时装,其它型号的汽车,装潢设计和自行车。我试图设想我们的顾客群体为他们自己选择什么颜色的服装或家具。火焰橙色给人的印象是速度和年轻,非常契合C30的定位。”沃尔沃设计师西西丽亚·斯达克说。这款车可提供超过两千种个性搭配组合的选择,以满足多种用户的需求。

  新款C30定位于中国新兴的富裕消费阶层、创造并引领时尚潮流的年轻精英,它丰富了沃尔沃品牌的产品线,也使目标客户向更加年轻、富有活力的消费群体逐步延伸。从第一代C30到新款C30,其设计不断突破,为中国时尚、个性的年轻精英人士开创出高品质生活方式,引领新的潮流。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