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7两厢

携手民生 标致中国升级金融信贷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1: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比起每年一部新车的进口速度,标致中国对金融信贷业务板块的的更新速度,就像微软对WINDOWS系统不断推出的刷新补丁一样,同步,且快——

  2010年6月初,标致中国正式携手中国民生银行,推出新版金融信贷政策。

  之所以说这是一次更新或升级,是由于标致中国两年前推出的信贷政策中已囊入了低首付、免息等时下的流行元素,因此这些只作为新政中的基础,而更新重点则与合作对象民生银行的称呼与形象较贴合,也扣题,首先是便捷。

  原本汽车信贷项目在发达国家汽车市场是重要的板块构成,但在我国之所以在近两年才开始发热,第一由于业务起步晚,另外还有个无奈的现象,就是多数有意信贷购车的车主在还没被高利息吓退的时候,已经被担保和层层叠叠的繁琐程序烦死了。因此此次标致中国与民生银行制订的信贷购车在手续办理上流程简便,也无需担保,并一律采用民生银行信用卡支付方式。直白的说,就是在初期填写几张表格完成手续后,后期每月刷卡支付即可。具体到方案细项,可见 

  

车型

分期购车最高价格(万元)

最低首付比例

407 2.2L 自动挡

30

40%

COUPE 407 3.0L 自动挡

40

40%

607 3.0L 自动挡

41

40%

  其中,表1方案中的信贷周期从6——24个月不等,以407为例,首付金额相当于一辆普通国产中级车价格,后期月度还贷金额可低至7500元,对于这辆拥有纯正跑车血统、和“最漂亮的中级车”美誉的进口车而言,十分划算。

车型

分期购车最高价格(万元)

最低首付比例

407 2.2L 自动挡

30

50%

COUPE 407 3.0L 自动挡

40

50%

607 3.0L 自动挡

41

50%

  表2方案则更新颖和干脆,一年期,首尾两次分别支付50%,优点是现金流的掌控权始终在自己手上。还贷有压力,但能掌控是权力,能掌控更多现金流就能用于再投资,发挥资本更大的侵略性。

  购物有快感,花钱有痛感,金融信贷就是用时间把痛感淡化,花钱花的舒服一些。上述两套方案是两套心理按摩术,同样的手法是流程简捷,免息,低首付;不同的手法是时间上的,前一种是轻度但有序的拿捏,后一种是中间过程完全放松,首尾两次解脱。

  具体到该信贷计划中的3款车型,407是该价格段市场中运动性能最优秀的车型之一;而双门COUPE 407的跑车风味更加纯正,线条和造型更潇洒和拉风;607则是法国总统的专用座驾。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