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车身内外饰设计和材料应用技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5:16  盖世汽车网

  1月14日,2010国际车身内外饰设计和材料应用技术研讨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这是继“小排量汽油发动机技术研讨会”;“汽车底盘电子化、集成化技术研讨会”;“汽车电子智能化、集成化应用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之后,盖世汽车网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举办的又一场具有实效性、前瞻性和专业性的技术研讨会。

  据悉,为期两天的技术研讨会邀请的参会嘉宾包括来自通用中国、上海大众、海马汽车、华晨汽车、江淮汽车、长安汽车、上汽技术中心、一汽技术中心、泛亚技术中心、北汽福田、华普汽车、湖南大学等30多家整车厂及科研院校的技术高层。另外,200多家国内外内外饰材料提供商、咨询设计公司、工艺技术提供方、模具提供商、软件及方案提供商、设备提供方、认证企业等将齐聚一堂。

  近年来,人们对汽车环保、节能、安全、舒适等方面的性能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这致使汽车用材料正经历着一场深刻的变革,有色金属及其合金、粉末金属和复合材料在汽车中的应用比例迅速上升,汽车轻量化也成为一种重要的发展趋势。

  上海海马汽车研发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汤瑞麟表示:“现代汽车工业面临的主要挑战来自于能源的多元化、安全性、环保型、轻量化、个性化、高性价比。”此次技术研讨会围绕轻量化、环保、工艺、安全性、结构与外观设计等,深入剖析了各种新兴材料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研讨会同期,盖世汽车网还举办了2010年的首场“汽配加油站”活动,主题为“2010,汽车产业新的起点,新的机遇和挑战”,50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莅临参会。盖世汽车总裁陈文凯先生现场做了“2010年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展望、机遇与挑战”的重要演讲。他就2010年的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做了深度独到的分析评析,为零部件企业指出机遇和挑战所在,为处于“迷茫”中的零部件企业指点迷津。

  “汽配加油站”是盖世汽车网基于企业的需求而创设的行业交流活动,旨在为汽车产业界人士创造探讨行业热点话题、拓展人脉资源的平台,通过采购商、零部件供应商的参与互动,对当下企业面临的经营难题进行剖析,业内专家现场指点迷津,共同“会诊”以求解决之道。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