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格纳今年无收购计划 销售额预计205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8:23  盖世汽车网

  据道琼斯新闻报道,全球汽车零部件巨头麦格纳(Magna)近日表示,预计公司2010年综合销售额在195亿至205亿美元之间,低于行业估算的203亿至207亿美元,但是高于公司2009年综合销售额。

  根据麦格纳预期,2010年公司轻型汽车北美工厂和欧洲工厂产量将分别为1030万辆和1140万辆;固定资产投资额为7.5亿至8亿美元,其中包括传统市场销售网络的整顿费用和新兴市场的开拓费用。

  麦格纳还表示,公司在2010年没有任何收购或者资产剥离的计划。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