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区域品牌建设大奖 东风悦达起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0:15  京华时报
区域品牌建设大奖 东风悦达起亚
区域品牌建设大奖 东风悦达起亚

  成功运用资源整合、多边重奏的公关策略,打造全新品牌战略。把创新当成快乐,它为北京地区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的销售制造了催化剂。

  积极配合厂家策略

  在市场竞争极为激烈的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在北京地区的销量仍保持了高速增长,东风悦达起亚北京商务代表处也让这个汽车品牌在北京更加深入人心,不仅依靠其新颖的产品,更因为其成功的品牌战略。东风悦达起亚在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成为了北京地区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的销售催化剂。

  在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Forte福瑞迪和SOUL两款产品。结合产品特征,东风悦达起亚在北京地区以“特立独型”为主题,为企业带来全新的活力形象。以SOUL上市为引子,作为树立品牌形象的尝试,是企业在品质不断提升的同时,加大品牌发展的信号弹。并在消费者面前展示出一个更加年轻有活力的东风悦达起亚,吹响企业向最高品牌挑战的集结号。

  在福瑞迪上市之后,大区重点树立东风悦达起亚新车型“福瑞迪”市场形象,全面推进宣传造势活动。大区紧紧抓住全新车型“福瑞迪”的上市契机,利用各种新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多次开展各种活动,邀请客户参加上市会和试驾新车,让客户更加了解新车的特点和优势,同时也增加了品牌的口碑宣传,还利用老客户的影响扩大了宣传,提升了销量,呈现良好的销售态势。

  开展特色服务

  广开门路,抓好大客户销售,打响品牌战略。在大客户开发方面,大区加强与政府采购部门的联系,从被动获得信息转为主动寻求信息,并实现良好销售成绩。

  售后服务上,端正售后人员服务态度,扭转工作作风,增强客户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管理,以高度的热情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为长远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设立了专门监督客服和售后人员的岗位,这个岗位将负责客户的回访、俱乐部、解决客户抱怨等众多有关客户满意度的事务,是东风悦达起亚为了提高北京地区客户满意度的新举措。

  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改进服务设施。东风悦达起亚以服务为核心为客户解决问题,赢得了京城消费者的信赖。

  本报记者 石文夫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