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佳新车奖之SUV 广汽丰田汉兰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0:01  京华时报
十佳新车奖之SUV 广汽丰田汉兰达
十佳新车奖之SUV 广汽丰田汉兰达

  虽然定位于SUV,但其性能却远不止一款SUV车型所能概括,它融合了豪华SUV、豪华轿车、高端MPV的多重优点。外观强悍,空间宽敞灵动,内饰豪华,它的出现为大中型SUV市场打造了一个全新消费理念。

  继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广汽丰田引进的第三款重磅车型,汉兰达以其高性价比赢取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从2009年5月25日开始接受订单到6月20日正式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汉兰达的订单达8000辆。2009年的大中型SUV市场,汉兰达绝对是其中的重磅。

  相关数据显示,汉兰达自6月底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每个月环比上个月都有大约10%的销量增长,11月份销量更是达到了6200余辆,连续5个月蝉联大中型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有消息透露,截至12月17日,汉兰达销量已成功突破3万辆,订单量直逼4.3万辆。2009年产能是制约汉兰达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

  专家表示,2009年是汉兰达所在中大型SUV市场的消费元年,以往此细分市场竞争对手很少 ,东风本田CRV独占鳌头,2009年在整体车市大环境的烘托下,大中型SUV市场也是供不应求,但竞争对手增多,广汽丰田汉兰达、一汽丰田RAV4(配置 图库 口碑),以及预热了很久并将于2010年正式上市的大众途观、北京现代ix35,再高一级别的奥迪国产Q5。这些车型的上市,极大地丰富了国内大中型SUV市场的产品线。

  2009年汉兰达所在的大中型SUV市场价格很平稳,基本上没出现降价销售的情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