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私车消费二次购车比例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0:3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记者张海燕)一份来自北京汽车市场的调查资料显示,在2010年的私家车购买中,会有大约1/3的购车者是属于第二次购车,这部分销量也将成为2010年及以后汽车销量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力量。

  专家分析,在消费者进行二次购车时,会与首次购车有很大区别,很少会出现感性和冲动的现象,也就是说,二次购车的消费者在决策中更加成熟和理性。根据市场调查,二次购车的消费者在购买选择中,会更看重车的质量、安全性能与品牌。在性能方面,会更在意操纵性、平稳性和舒适性;而可靠性方面,会更看重传动系统、车内部件及内饰、转向及操作系统方面的可靠性。一个更显著的特点是,二次购车会更注重品牌与品位,将更多集中在中高端车型上,从而会拉升中高端车以及SUV的市场销量。由此,专家认为,2010车市中,中高端车型将有突出表现,肯定比2009年有所增长。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