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年烟台汽车投诉明显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0:1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王辉)近日,山东烟台市消协公布了“2009年度消费投诉十大热点”。投诉显示,2009年汽车消费的投诉明显上升。

  据了解,2009年汽车消费投诉主要存在的问题是:汽车经销商将试驾车作为新车销售,事先并未告知消费者,而消费者回家后才发现诸多质量问题;汽车发动机故障、制动系统失控、空调不制冷、突然熄火等,导致新车频频故障,严重影响人身安全;经营者以汽车无国家“三包”为借口,想方设法逃避责任;个别汽修商服务意识差,导致汽车越修问题越多,越修价格越高。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