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大友店新思域优惠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9:21  网上车市

  近日,CIVIC(新思域)“精致融汇 真情致谢”主题活动已全面启动,活动期间有众多精彩礼品相送,恭候畅享,期间,试驾即可获赠“试驾礼”,购车更可获赠“精致融汇”大礼包,恭候您到东风Honda大友特约销售服务店,亲身感受CIVIC(新思域)“精致融汇”的全面魅力。

  与进取人生相互辉映,CIVIC(新思域)以科技带来卓越魅力。先进的1.8L i-VTEC发动机,实现低油耗与强动力的完美契合。独到的G-CON安全科技,更给驾乘者带来全面保护,炫酷而精致的内饰空间,更彰显向上的热情。此时,流线形车体的CIVIC(新思域),已整装待发,恭候畅享。

  内外兼修  表里如一同样精彩

  虽然专业汽车媒体对一辆汽车的外观往往都以“仁者见仁”来评价,但几乎所有消费者都对CIVIC(新思域)的外观赞不绝口,流线型的车身,历经八代改进的设计理念,前后增加的镀铬装饰及广受欢迎的动感轮毂等诸多外观改进,令CIVIC(新思域)的外形更加出众。内饰同样是CIVIC(新思域)的一大优势,新增的炫酷黑色系的内饰使得整车的风格偏向动感;而象牙黄色系的内饰则彰显家庭的温馨气息。另外,CIVIC(新思域)的内部驾驶空间也非常敞,2700的轴距傲视同级,即使举家出游都能游刃有余。

  省油不省动力  突破购置税困局

  CIVIC(新思域)1.8Li-VTEC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完美,带来“省油不省动力”的良好口碑。“1.8L排量,2.0L动力,1.5L油耗”,几乎成为所有消费者的共识。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的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证实了CIVIC(新思域)的节油性:CIVIC(新思域)车型位列国内1.8L排量车型可比燃料消耗量因子排序第一,同时在1.5L与2.0L排量车型间的排序也位列第一。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使得CIVIC(新思域)在“购置税优惠政策”的不利局面下依然突围而出。

  安全随行  体贴入微呵护全家

  CIVIC(新思域)安全性同样非常出众:车辆稳定辅助(VSA)系统,能感应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运用“G-CON”技术开发的ACE碰撞适应车身结构能有效兼顾“降低伤害值”与“确保生存空间”;全系标配的儿童安全座椅将车辆对全家的呵护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CIVIC(新思域)作为市场上的热销车型,备受消费者青睐。近日,走访东风Honda大友特约销售服务店内,发现试驾及购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并从车主给我们总结其用车感受中,可发现CIVIC(新思域)真正实现了“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价值的“精致融汇”。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