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3两厢下月上市 推1.6L和2.0L排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2:53  万车网

本文概要:新马自达3两厢登陆中国市场的时间已经确定,将于明年1月18日在珠海上市。进口到国内的马自达3两厢将有1.6L和2.0L两个排量,2.3T暂时不引进到国内

  •     长安马自达相关人士告知,新马自达3两厢登陆中国市场的时间已经确定,将于明年1月18日在珠海上市。进口到国内的马自达3两厢将有1.6L和2.0L两个排量,2.3T暂时不引进到国内。

        据了解,新马自达3两厢相比较上一代车型,尺寸有所增加,整车尺寸达到4490×1755×1470mm,引进到国内的车型只有1.6L和2.0L两种排量。其中1.6L发动机配备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9kW,最高扭矩145Nm;而2.0L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08kW,最高扭矩182Nm。

        马自达3报价 参数系列一直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重量级产品,特别是进口的两厢版在国内依然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如今,随着国外新款马自达3的上市,吊足了国内消费者的胃口。不过,随着此次广州车展在主展台的主力强推,我们也由此可以看出,新马自达3在国内的上市已经指日可待了。经过大刀阔斧改进的新马自达3将拥有更动感的外形、更强劲的发动机以及同样出色的操控性能,剩下的就是一个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了。


    相关阅读:“小马快跑” 静态评测新马自达3两厢运动版


  • 关键词:马自达3 新马3 
    (编辑:闫小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