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汽车亿元“抢滩”央视黄金标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6:02  网上车市

  日前,在央视2010年黄金广告资源招标会上,众泰汽车亿元成功中标央视一套黄金剧场中插和《焦点访谈》提要后等黄金时段资源。此次众泰大手笔的投入,成为今年汽车行业央视竞标除一汽大众之外的最大赢家。汽车行业共有六家企业中标,依次是一汽大众、众泰汽车、一汽丰田、奇瑞汽车、广汽丰田、一汽奔腾。

  中国汽车企业已经步入以品牌为核心的新营销时代,市场的竞争不单纯是技术的竞争,服务的竞争,更是品牌的竞争。要打造一个成熟的品牌,一个国际的品牌,需要借力更高、更大的平台。众泰汽车正是在品质价格和品牌价格两个层面双管齐下的战略指导下,搭乘央视这艘媒体航母,采用“大中央,小地方”的投放策略,以树立“品位实惠的汽车创造者”的品牌形象,让众泰汽车深入民心,成为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品牌。

  众泰汽车董事吴建中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参加2010年度央视广告竞标,就是要站在最权威的传播平台,进一步巩固提升众泰汽车品牌影响力,通过大平台、大投入,实现从制造的众泰迈向品牌的众泰,从区域的众泰迈向全球的众泰。
    今年10月份开始,众泰汽车就已经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招标时段,同时在央视其他几个主要频道的不同时段也有组合投放,不仅对年末的市场销售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也对众泰品牌建设起到了“撑竿跳”的作用,大大增强了众泰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极大地鼓舞了市场信心。同时,众泰在央视投放广告是出于长远的战略考虑,国家振兴汽车产业规划等利好政策不断出台,二三线市场的全面启动,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新锐力量的众泰汽车将抓住机遇,依托央视的传播平台,迅速开拓和占领三、四级市场。

  某资深广告专家对记者表示,央视黄金剧场中插和《焦点访谈》提要后的黄金时段广告,受众广泛,端影响力深远,但由于投入费用较大,一般自主品牌车企难以将其作为首选的品牌传播平台,此次众泰汽车以亿元巨资竞到这些黄金时段资源,充分体现其雄厚的实力与对未来良好发展前景的底气。

  从03年进入整车行业到今天,年轻的众泰汽车短短数年时间,通过“引进开发、集成创新”和差异化营销而迅速成长。现有浙江和湖南两大生产基地,产品覆盖了轿车、SUV、MPV、轻型客车和货车,并已成功储备了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6大平台10余款车型及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汽车零部件。

  “2010,看我,看中国,看众泰。”有了招标会上满意的收获,面对央视记者采访时,吴董显得更胸有成竹。众泰汽车此次强势抢滩央视黄金标段,拉开了众泰“大品牌战略”的序幕,充分体现了众泰汽车打造国际化大品牌的信心和决心,更展示了这个年轻车企的欣欣向荣和蓬勃实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