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致力家庭交通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7:30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记者  张 敏 

  10月24日,周末。秋高气爽的北京,天气宜人,孩子们快乐的笑声洋溢在石景山游乐场内。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儿童工作部、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和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小手拉大手。中国家庭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全国妇联与一汽丰田代表向25家北京市的幼儿园园长赠送了“哆啦A梦”交通安全手册,并通过实车模拟安全体验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儿童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致力交通安全

  “这是我们第二次在北京举办家庭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使儿童在快乐阅读中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培养遵守交通安全的良好习惯,并发挥儿童的积极主动性,间接影响父母,推进家庭乃至社会树立交通安全意识”, 一汽丰田公关室室长马春平表示。

  在面向游人的丰田交通安全项目体验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进行酒后驾驶危险性模拟体验、确认驾驶盲区、体验儿童视野、讲解如何安装儿童座椅以及安全带和空气囊的作用等方式,给每位参与者上了生动的一课。

  一位领着孩子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通过儿童视野体验,亲身感受到了儿童的视野比成人狭窄,以后在行车过程中会更加注意对儿童的关照。

  “提升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呼吁家庭和社会共同关注儿童安全,创造一个更加健康、安全成长的环境是我们的责任。”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孟兰表示。

  践行社会责任

  实际上,一汽丰田一直致力于在安全、环保、育人领域的公益活动。

  作为一个汽车企业,一汽丰田从成立之初就将“安全、环保、育人”作为企业理念的核心内容,把做优秀企业公民当做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在积极发展自身的同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在众多的企业都积极致力于营销、产品时,一汽丰田意识到,企业必须抛开单纯为销售而销售的行为,搭建一个能让消费者认同并且具有社会公信背景的平台,实施人性化营销活动。

  通过公益活动来反馈社会,一汽丰田企业希望通过更好的社会基础和用户好的口碑来促进企业的持续发展,“儿童关系到国家的未来,一汽丰田开展交通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借此号召家庭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形成安全、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马春平告诉本报记者。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摘编。《中国商报·汽车导报》电话010-63045013)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