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马自达3亮相洛杉矶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8:22  京华时报

  2008年洛杉矶车展在11月19日正式开幕。马自达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2010款马自达3轿车,该车很可能引入国内生产。

全新马自达3

全新马自达3

  此外,北美市场的新马自达3还在动力上进行了升级,入门版车型使用了128马力的2.0升发动机,同样装配在马自达6和蒙迪欧上的167马力2.5L发动机也将装配于马自达3 S版车型上,其中S版车型还会配备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

  配置方面,新马自达3将有双区自动温度控制系统、自动转向氙气大灯、一键启动按钮和免提蓝牙系统,以及iPod接收器等。内饰上,新马自达3选用的材料更上乘,座椅经过重新设计,座垫进一步加长,椅背更高,不仅增加了支撑性,而且提升了舒适性。(关囡)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