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2006广州车展专题 > 正文

国产Volvo S40低调杀出 最低售价30.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46 南方都市报

  取代进口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不断传出“难产”消息的国产Volvo S40,却在7月17日骤然上市,但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工厂低调地省略了新闻发布会,仅通过电子邮件向媒体发布了2.4L的2.4i和2.5L的S40 T5两款新车价格,销售目标直取4000辆,且将取代原定的进口S40亮相广州车展。

  定价针对宝马奥迪

  作为首款国产Volvo汽车,该车具备进口Volvo S40全部的豪华配置,原本5缸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匹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的动力性能已值得夸耀,此番国产S40同时推出了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了解,Volvo S40 2.4i和Volvo S40 T5售价为30.5万和36.8万元,此前这两款进口产品价格分别为37.8万和46.8万元,直降7万-10万元。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胡开昌表示,这一价格是在市场基础上制定,符合消费者心理期望。在业内人士看来,此定价明显针对宝马新3系和奥迪新A4。

  仍走进口Volvo经销商渠道

  国产Volvo的渠道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目前渠道之争终于有了官方定论。依新闻稿的说法,按照协议,Volvo以技术转让的形式授权给长安福特

马自达汽车公司,并以之为S40的总经销,陆续通过全国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

  记者经了解后确认,国产S40是“由长安福特马自达授权全国进口Volvo经销商销售”。也就是说,上海世贸、中汽南方和尊荣三家仍将在进口S40之外负责国产S40的销售。广东中汽南方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叶苇透露,目前广东中汽南方已获得国产Volvo销售授权,开始在广州市场接受预订。(记者 吕静莲 张斌 实习生 谭敏仪)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