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北京一的哥猝死车内 提醒司机注意适当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7:56 法制晚报

  “保华、保华……你醒醒啊!”任凭家人如何声嘶力竭地哭喊,的哥秦保华却什么也听不到了。今天凌晨零时许,他在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十字路口处,张着嘴沉沉地“睡”去了。

  目击者说:“路口变成绿灯后,那辆出租车还停着不动。后来有巡逻民警路过时发现不对劲儿,上前一看,司机仰着头张着嘴坐在驾驶座上。”

  十几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检查后发现,出租车里面的的哥已死亡。

  今晨零时30分,记者在农民日报社十字路口东北侧主路上看到,一辆银建公司的伊兰特出租车停在人行便道边上,除了驾驶员一侧的车窗开着外,其余三个窗户紧闭着。

  “长什么样啊?是不是高个儿、圆脸、发胖?”不一会儿,一名男子跑到民警面前询问,民警点了点头。

  该男子说,他是银建公司的负责人,这辆

出租车的司机两班倒换,昨晚开车的是43岁的秦保华。

  凌晨1时许,急救大夫向记者描述了现场看到的情况:“我们去的时候,司机已经不行了。他当时手里还握着手机,右脚踩着刹车。”

  银建公司的负责人通知了秦保华的家属。在等待家属期间,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保华是房山人,已干了三四年。

  “今年3月份体检时挺好的,怎么这么快就发生了意外!”这位负责人说。

  凌晨2时许,秦保华的爱人和女儿赶到了万杰

医院

  看着躺在手术台上的丈夫,秦保华的爱人愣了一阵儿,轻轻地叫了两声:“保华!保华!”随后失声痛哭:“保华、保华……你醒醒啊!”顿时,惨痛的哭泣声打破了整个医院的宁静。

  家属在查看秦保华的手机时发现,他最后拨出的电话号码显示为“家”,那是一个用女儿的头像做图标的号码。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取证。(文/记者 仲玉维 曾华 李巍巍 胡晓宁)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