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涂抹号牌被抓 交警苦劝45分钟“降服”倔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6:44 法制晚报

  “司机同志,您违反了交通安全法,请下车接受处罚。”昨天晚上,任凭北京朝阳交通支队的民警们如何在车外要求,这名违法驾驶员就是不肯下车,还用衣服将头蒙住,躲避记者的镜头。


与违法司机同车的女士在车边打电话 摄/记者曹坤

  

世界杯期间,为了防止球迷酒后驾车,交管部门出动大批警力,在城八区设立了200个临时检查点,并重点巡查酒吧较为集中的路段。

  昨晚9时50分左右,记者跟随北京朝阳交通支队的民警在三里屯酒吧街南口进行检查时,一辆银灰色轿车进入了交警的视线。

  “这辆车号牌有问题。”朝阳交通支队的张警官随即将车拦在了路边。经过仔细检查,原来这辆京F打头的车主将车牌上的Y和1用白色的胶重新粉刷了一遍,当灯光照射在车牌上时,这两个字符就会变得模糊不清。

  就在交警们正要执行处罚时,车主却一头扎进驾驶室。与其同车的一名女士则走下汽车与交警争论起来,并不停地拿出手机向不明人士打电话。

  见到众多记者围拢上来,车主先是坐在车内用手遮挡,随后干脆用一件外衣将自己的头部整个蒙了起来,来了个“眼不见,心不烦”。

  10分钟后,同车的女士不知去向。而那位车主则一直坐在车内稳如

泰山,先后有5名交警前去劝说,但车主始终视而不见。

  45分钟后,这名车主才走出驾驶室,并同交警一起回支队接受处罚。(文/记者曹坤)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