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北京一男童甩出车外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5:2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小康) 25日下午4时30分许,在清河桥下,一名2岁左右的男孩从一辆转弯的小货车中被甩出后,被一辆面包车和货运三轮车接连碾过头部,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孩子的尸体已经被运走,家属也已经离开现场。一辆挂河北车牌照的货运三轮车还停在马路上,车上的3个人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孩子不是我轧死的!”三轮车司机是一个40多岁的男子,他两眼泪汪汪的,反复说着这一句话,不时地摇头叹气。

  “小孩死得太惨了!”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小男孩乘坐的那辆白色的小货车从清河桥下由东往南掉头,可能是转弯时速度比较快,小货车的右窗户又大敞着,“小货车刚刚掉转头,我眼看着那孩子突然就从窗户里被甩了出来,掉在马路上”。

  王先生说,孩子连哭都没哭一声,就被一辆紧跟在后面的白色面包车轧了,紧接着,后面又有一辆拉建材的三轮车轧了孩子。

  据目击者介绍,三轮车司机发现碾了人后,马上就将车停下了,但第一辆碾人的白色面包车却径直开走了。交警和999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医生确认孩子死亡。

  警方勘察完现场后,将肇事的三轮车暂扣,并将车上的3个人都带上警车。三轮车司机只是不停地流眼泪,一句话也不说。

  围观的群众告诉记者,他们很多人都目击了孩子被碾的整个过程,确实有一辆白色面包车先碾过孩子的头部。

  据目击者介绍,小孩被碾后,从小货车上下来一位自称是孩子姑姑的女子,抱着孩子尸体就哭,几次哭晕过去,说都怪她自己没抱好孩子。后来现场又急匆匆赶来一名30多岁的女子,据说是孩子母亲,她趴在孩子身上就哭,说孩子才2岁,不让医生将孩子的尸体带走。

  现场勘察的交警表示,该事故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律师说法

  北京大地律师事务所的齐向群律师表示,孩子家长因为没有监护好孩子,导致孩子从车中掉出,对此事负有一半责任。

  对于汽车碾轧的责任,要根据现场交警勘察结论处理,如确实如目击者所说,还有第一辆车碾轧过孩子,那么,该车应负另一半责任中的主要责任,给予第二位司机从轻处理。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金先生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