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北京降中雨严查立交桥排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5:2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颖饶沛)今天,全市将普降中雨。上午10点,市水务部门和市市政部门公布了此次防汛预案,600多人的抢险队随时出动,要严查立交桥排水。

  今天上午,大片降雨云带笼罩着整个华北上空。市气象专家表示,午后,全市范围的降雨开始,将达到中雨级别,部分地区雨量可能更大。

  昨天下午,市水务部门和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就接到有“明显”降雨的预报,随即开始根据防汛预案着手准备。据市水务局介绍,城区防汛主要紧盯两大处:一是全市的立交桥排水;二是老旧平房区。目前已对部分房屋进行了加固,并做好了转移居民的准备。

  今天上午,有关部门已组成600多人的抢险队伍,正在待命,一旦降雨造成积水,立即出动。

  据市气象台预计,此次降雨过程到明天早晨结束。明天转晴后气温逐渐回升,到后天彻底放晴,白天最高气温回升到31摄氏度。

  电力公司表示,已增加电力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将在重点路段加强巡逻。市文物局已要求有隐患的文保单位派人值守。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