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福克斯拍挡博客专题 > 正文

子睿:博客生活与车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1:03 新浪汽车

  在4S店里和一些朋友聊天,谈到买车之前如何了解汽车相关信息时,大家除了选择直接到4S店看车,几乎都提到另外一种方式:上网。的确,在越来越离不开互联网的年代,网络上提供了很多有用的资料,尤其是可以很方便地同时了解到不同品牌、不同车型的信息,非常有利于多角度对比和选择。

  网络上很多关于汽车的信息都是从厂商的角度描述的,固然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汽车
的性能、特点等等,只是一个角度,难免有偏颇之处,如果能够听到用户的感受,多一个角度,岂不是能更全面地了解心仪的汽车,更好地做出购买决定?

  这时,博客就开始派上用场了。很多朋友把自己买车、用车的经历和体会发布在博客上,与大家分享。也许只是一些很平实的话语,却能给打算买车的朋友很好的参考,因为这是亲身体验,特别又是从用户的角度的体验,让人读起来更为亲切和真实。另外,通过阅读一定数量的博客以及博客评论,还可以大致了解到一些品牌、一些车型的口碑,这对于做出合理的购买决策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买车前如此,买车后同样也可以从博客中找到有用的信息和有趣的故事。不管是驾驶心得还是护车经验,不管是出游信息还是行车故事,都是很好的博客话题。如果有心在博客中记录车生活的点滴,可以自娱自乐,也可和朋友交流分享。日积月累,博客上记录的酸甜苦辣便再现了多彩的有车生活。还可以从博客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经验,分享快乐,何乐而不为?

  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汽车生活因为博客而鲜活有趣,博客生活因为汽车而丰富充实,相得益彰。(作者:博客网博客 子睿)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