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最新汽车降价消息专题 > 正文

东风标致307广州市场最高优惠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8:10 南方都市报

  其中商务精英版17.88万元,运动版16.48万元

  东风标致307在广州市场全线优惠。上周记者从广州车市获悉,东风标致307共9款车型均优惠5000-17000元不等,同时为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近日广州市场推出了商务精英版17.88万元,运动版16.48万元。

  据了解,东风

标致307商务精英版就是在原Prestige 2.0自动版基础上,增加了高级彩色打孔真皮座椅、电脑插座、MP3转换器等高级配置,定价为17.88万元,价格比原来优惠了1万多元,主要为商务人士量身度做。东风标致307运动版则以原2.0XT舒适型为基础,增加了底盘防锈、原厂真皮座椅、原厂外观装饰件以及运动款式贴纸,定价16.48万元。

  目前东风标致307九款车型均可优惠5000-17000元不等。其中降幅最大的是307-PR 2.0AT,现可优惠17000元。

  上周,东风标致广州某经销商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上述价格基本已下探底线,未来数月不会有太大变化。(张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