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进口新车集锦专题 > 正文

雷克萨斯RX350于3月再战进口豪华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0:55 南方都市报

  国内豪华SUV市场将再添干将,记者从有关渠道获得独家信息,雷克萨斯计划最早于下月引进全球同步上市的新款豪华SUV RX350。同时,雷克萨斯今年仍将有4款全新车型上市,除RX350外,雷克萨斯今年上市的四款新车ES350、LS460、GS450可能均位列其中,以此加大对国内豪华进口车市场的攻势。

  预计售价70万元左右

  记者同时获悉,丰田汽车上周宣布,将在3月上旬举办的第76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雷克萨斯品牌的LS460、GS450及RX350。RX350将从今年4月开始在欧洲上市。据了解,继RX300于2003年3月推出之后,时隔3年,RX350作为RX300的换代车型将再战豪华SUV市场。有关人士透露,RX350售价将高于RX300,在70万元左右。

  全新的RX350从马力、视听娱乐、驾驶方便性能等方面都全面升级。与旧版本RX300相比,新车型最大的优势在于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也比旧车型有了提升。RX350匹配全新升级的3.5L V6引擎,最大功率达到203/6200,最大扭矩达到342/4700。可见LEXUS雷克萨斯在LUV(Luxury Utility Vehicle,即豪华多功能汽车)下的功夫,决心引领LUV。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增加了引导功能,多功能显示操控系统(EMV)在清晰度和分辨率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语音识别功能也是增加的新功能之一。音响系统增加了DVD影音功能。

  目前市场开始接受预订

  记者另悉,当前市场上RX350可以接受预订,同时,RX300作为雷克萨斯当前的市场主力仍在热销之中。据悉,雷克萨斯RX300于1998年在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同年以高档SUV的身份在美国上市,新一代的RX300于2003年3月推出,将当时的豪华多功能车制造技术和工艺推向了另一个高峰。同时,RX300在

高速公路上的前方撞击测试成绩最为突出,因而赢得保险业界公认为最安全汽车。(记者 朱卓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