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宾利新欧陆飞驰FS月底驰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0:54 南方都市报

  宾利新欧陆飞驰FS月底驰入中国

  售价为268万元,欲“放低身段”与奔驰宝马抢市场

  世界顶级豪华品牌宾利时隔一年,再度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新款欧陆飞驰FS轿跑车。记者从宾利中国获悉,该车将在本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售,售价为268万元。这也是宾利
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最低价位车型。

  飞驰FS欲抢奔驰、宝马高端客户

  据悉,全新宾利欧陆FS是一辆由GT

跑车衍生而来的四门豪华高性能轿车。该车是宾利汽车历史上最快的四门豪华轿车,同时亦以其极速每小时312公里的速度称冠四门豪华轿车。其配备由英国克鲁郡车厂制造的6升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552匹,配备有手动换挡功能的先进6前速自动变速箱,其直径405mm的前通风刹车碟亦是现今市场上所有轿车中最大的。

  宾利中国总经理赵飙表示飞驰FS与去年推出的欧陆GT全球产量仅6000辆左右,中国市场的交货周期需要3-5个月。

  赵飙表示,欧陆飞驰CF是宾利吸引200万-300万元汽车消费群体的新力量,目前宾利在600万、900万区间均有应对车型,奔驰、宝马最高端车型在200万左右,是量产车型,宾利作为限量版顶级豪华品牌,此次推出低于300万的车型,剑指原由奔驰、宝马笼络着的相对庞大的豪华车消费群。赵飙亦表示,飞驰CF的目标客户瞄准部分奔驰、宝马车主,“他们的换车选择对飞驰是个好时机”。

  记者另悉,另一顶级轿车品牌劳斯莱斯也正在酝酿推出价格相对更低、冲击200万-400万区间的BABY劳斯莱斯,该车计划于2009年上市。

  今年销量预计超过100辆

  据了解,今年1-10月,宾利在华实际销量超过50辆,已超过去年全年宾利的销量。赵飙表示,今年飞驰FS的加盟,全年订单量有望突破100辆。此外,近千万元轿车的消费力仍在增长,宾利车系的高端品牌雅致系列今年的销量大于去年,但较2003年有所下降。

  赵飙表示,即将出台的汽车消费税和

燃油税对豪华车品牌开征高税率,可能对宾利销售产生影响。但其同时表示,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经过近3年的市场培育已更为理性,消费空间呈良性发展趋势,品牌魅力成为吸引消费群的重要因素。

  在经销网络上,宾利今年在武汉新增一家专卖店,当前共有北京、上海等6家销售店,明后两年计划在西南、东北市场各开一家。记者还获悉,宾利中国在华全资子公司将于年内挂牌成立,负责宾利在中国的

进口车业务。(记者 朱卓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