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美的客车亮相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2: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吕静莲 实习生吴瑕)由云南美的客车公司自主研发的六大系列客车上周正式亮相羊城,拉开其2005年全国巡回产品推介会广州站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六大系列、十八款车型均是今年最新推出的新款车型,涵盖了从6M-12M各种长度和配置需求的客运、旅游、公交、卧铺各车型。云南美的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杰告诉记者,“还有五六款新车型将在年底前上市”。

  据美的集团副总裁、汽车项目总负责人赵勇介绍,美的集团计划在未来3-5年寻求国际合作。“美的客车将以目前国内较先进的客车制造商金龙、宇通为竞争目标,总投入预计达35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