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途安2.0最高降2.6万元 手动豪华型售19.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朱卓华)近日记者从市场获悉,上海大众途安2.0豪华型正在全国各地展开火热的促销活动。其中原价22.6万元的五座手动豪华型促销价仅19.98万,降幅近2.6万元,而5座豪华自动型和7座手动、自动豪华型也均有3000-5700元左右的优惠。

  途安2.0豪华型于2004年11月正式上市。推出后其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性能一直备受好评,尤其是多变的空间设计和舒适的驾乘感受赢得了很多国内成功家庭的青睐。有上海大众
经销商表示,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前,途安2.0豪华型促销方案的推出,对很多计划举家出游的家庭无疑提供了一个出手契机。

  途安2.0豪华型配备的2.0黄金排量发动机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要求,其低速高扭矩输出特点以及在日常转速范围内始终能保持最佳动力输出的优势非常适应城市路况使用的需要;最高180km/h的时速以及独立四连杆悬架带来的驾乘舒适性应付长途旅行也同样游刃有余。另据专业测试结果显示,由于匹配精良,途安手动、自动款车型油耗仅仅相差0.3升左右,而其他车型一般相差1升左右。

  另据了解,上海大众广州经销商均对本次的途安优惠车型进行了车辆储备,应对黄金周前的销售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