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大连车展获厂商垂青 东风雪铁龙强势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11:57 辽沈晚报

大连车展获厂商垂青东风雪铁龙强势销售(图)

图为爱丽舍

  本报讯 记者崔亦凡报道 8月25日至8月29日,第12届大连国际车展在滨城隆重举行。作为大连每年一届的大型车辆展示活动,今年的规模胜于往年,不仅起用了新馆招商,软件和硬件都有很大的改进,而且参展车型更为丰富,客流也增幅不小。

  大连车展一直以能够现场卖车而受到厂商的垂青,此次展出也不例外,东风雪铁龙此次成为十足的赢家,现场收集到的意向客户信息超过3000条以上,收受客户订金达到85辆
,直接交车42辆,是这几届车展中,东风雪铁龙收获最大的一次车展。

  此次参展的东风雪铁龙车型仍以富康爱丽舍赛纳毕加索为主,相对上年度变化并不大,但销售量却远高于众多新品,这在所有品牌中难得一见,为此,记者特别现场采访了东风雪铁龙东北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吕琪舟先生,据吕琪舟先生介绍,量化的营销方式、诚信的服务理念、稳定的产品质量,是保持东风雪铁龙在大连、在东北快速增长的关键。

  2005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同比增长达到14%,销量超过53000辆,东北地区同比增长96%,提前半年完成2005年全年目标,是2004年全年销售量的110%,也是东风雪铁龙在东北地区销量最大的时期。

  东风雪铁龙东北商务代表处大力开展区域营销、经常举行“动态车展”活动,在公证处的监督下,沈阳、抚顺等地进行的节油比赛活动,东风雪铁龙的燃油经济性遥遥领先同类竞争品牌车型;并进行了以大客户为重点的强力市场推进活动,在锦州、抚顺、沈阳、大连、大庆等市场都有较大增长,部分市场的新增车辆占有率超过70%。

  但归根结底,东风雪铁龙销量的增长源于用户对其品质的认可,6月1日,爱丽舍成为新浪网《汽车频道》、中国青年报《青年时讯》、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北京现代商报、天天汽车网等多家媒体评出的2005年最具性价比车型;乌鲁木齐的富康出租车司机张昌10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也被广泛传播,使人们更加青睐经济性能好、质量稳定的爱丽舍、富康等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

  2005大连车展上,尽管东风雪铁龙没有新车型,但历届车展中最多的大连用户选择了经济性能好、质量稳定的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对此,吕琪舟首席代表非常高兴,同时,他也对东风雪铁龙东北区域的2005年增长100%的年目标充满了信心!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