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马自达在华销量半年突破7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5: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朱卓华)马自达(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MCO)日前正式宣布,2005年上半年(1月-6月)中国市场的马自达品牌车销售量为70357辆(根据零售数据),半年销量首次超过7万辆,同比增长了53.6%。MCO总经理太刀挂哲表示:该成绩标志着马自达向着实现2005年销售10万辆以上的目标更加迈进了一步。由于部分车型的小规模修改导致的生产调整以及一部分零部件的供应紧张,下半年马自达增长速度可能放缓。

  记者另从一汽轿车获悉,原定今年下半年推出的马自达6旅行车和一款五门掀背跑车将推迟上市。


  爱问(iAsk.com)马自达 相关网页约1,260,216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