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二手车竞价收车与评估专题 > 正文

旧车评估:东风悦达普莱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03 北京青年报

  评估车型:东风悦达普莱特6370EMX

  登记日期:2002年6月

  行情评估价格:3万元

  新车包牌价格:6万元

  评估电话:51118858

  表征行驶里程:4万公里

  此车手续:购置附加税:有效,养路费:2005年6月,车船使用税:2005年度。

  该车配置:直列四缸1.4升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子燃油喷射、5挡手动变速箱、前盘后鼓刹车系统、中控门锁等。

  评估说明:东风悦达普莱特小轿车知名度不算高,在北京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也较低,所以

二手车的价格比较低,折旧率比较高。这几年随着千里马系列车型的热销,悦达起亚的车型认知程度有所提高,整体二手车价格有所缓和。

  静态检查:车辆整体外观较好,经过了比较时尚的改装,外观部分有很多喷涂,加装了定风翼,整车看起来比较运动,车辆没有明显的碰撞修复痕迹。车辆内部有很多运动风格的改装,但是整体状况变化不大,车架连接处牢固可靠。

发动机舱内布置相对整齐,有一部分改装,但是动力总成和悬挂系统基本上与原车一致,车辆底盘有轻微的损伤痕迹。

  动态检查:车辆启动后发动机噪音比较大,抖动轻微,车主改装去掉了消音器,所以感觉动力强声音大,怠速状况下发动机工作良好,启动后车辆的动力结合平顺,悬挂系统稳定,路感比较硬,轮胎抓地力良好。行驶过程中车辆底盘比较扎实,刹车性能略显不足,入弯侧向感觉不好。

  综合评定:总的来说这款车状况良好,车主对车辆的改装虽然谈不上专业级别,但是有效地提高了一部分车辆的性能,并且外观更加年轻化,增加了吸引力。但是由于市场对这种品牌的认知程度以及维修保养的一些问题,这款车的市场行情价格略低于同类车型,我们认为市场评估价格在3万元左右。

  -文/北京市旧

机动车交易市场 刘爱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