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二手车竞价收车与评估专题 > 正文

旧车评估:欧宝埃斯特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1:06 北京青年报

  旧车评估

  评估车型:欧宝埃斯特拉

  登记日期:1997年7月

  行情评估价格:5.7万元

  新车包牌价格:该车已改款。

  评估电话:51118858

  表征行驶里程:13万公里

  此车手续:购置附加税:有效,养路费:2005年6月,车船使用税:2005年度。海关罚没,外迁未核档。

  该车配置:直列四缸1.6升发动机、电动门窗、多点电子燃油喷射、手动调节座椅等。

  评估说明:

欧宝埃斯特拉系列在国内属于最早进口的几款欧洲车型之一,车辆的整体性能较好,但是由于国内欧宝系列保有量比较低,零配件供应和维修不是很方便,影响了
二手车
的价格。

  静态检查:车辆整体外观一般,车身颜色有明显的老化痕迹,多处碰撞修复,存在很多轻微的划痕。车灯、反光镜、轮胎等都是经过更换的副厂配件,车辆内部比较整齐,没有零散松动的痕迹,有一些部件进行了紧固。车辆底盘部分较好,不存在较大的碰撞修复痕迹,腐蚀部分也不明显,车辆整体的工艺比较可靠。发动机舱内布置比较整齐,没有经过较大的调整,发动机部分比较牢固,车架没有修复焊接的痕迹。

  动态检查:车辆启动后发动机稳定性比较好,噪音和抖动控制的都比较好,换挡平顺,踏板力度良好,车辆的行驶过程中动力输出和操控都很好,这个年份的车很难得。刹车有效性好,轮胎抓地力比较牢固,整体车架比较稳定。

  综合评定:作为一款进口小车,这辆车的整体使用状况不错,外观一般,需要进行美容修整。车辆的品牌优势不大,但是

进口车毕竟质量可靠一些,很多地区对这种车辆的需求比较大,尤其是南部地区的生意人,所以市场需求量还是有的,根据市场行情这款车的市场评估价格应该在5.7万元。

  -文/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刘爱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