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二手车竞价收车与评估专题 > 正文

二手车评估 奥迪100-2.2E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8:55 北京青年报

旧车评估

  评估车型:长春奥迪100-2.2E

  登记日期:1994年2月

  行情评估价格:4.8万元

  新车包牌价格:车辆已停产。

  评估电话:51118858

  表征行驶里程:28万公里

  此车手续:购置附加税:有效;养路费:2005年12月;车船使用税:2005年度;其他:外迁未核档,成交后立即过户,买受人须退还6-12月养路费。

  该车配置:直列5缸2.2升排量发动机、压力燃油喷射系统、转向助力、手动5挡变速箱、电动门窗、可调节座椅等。

  静态检查:车辆整体外观相对完整,车辆的
右前侧有碰撞痕迹,整车的颜色已经出现比较明显的老化痕迹。车辆内部装饰件有更换,部件的间隙较大,尘土痕迹比较多。打开车门检查车架、后备箱、发动机舱,车辆的右前驾驶员一侧有明显的碰撞事故修复痕迹,但是金属车架损伤不算严重,车辆尾部有过追尾碰撞修复的痕迹,但是修理工艺比较差,金属变形明显。

  动态检查:车辆启动后发动机有横向摆动现象,噪音明显,发动机动力感觉较差,汽油燃烧不充分,尾气排放有轻微的黑烟。空调系统有问题,怀疑是压缩机出现故障。经过一段时间热车,发动机抖动和噪音略有减少,但是尾气排放仍不理想,变速箱与动力的结合比较平顺,其他部件操控正常,刹车系统工作正常,悬挂略软。

  综合评定:这款车电器油路系统没有大问题,所以使用起来需要维修的基本费用短期不多,但是要长期使用也要考虑这个问题,根据市场行情这款车的价格应该在4.8万元左右。

  文/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刘爱军

  作者:2005年06月08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