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大陆道路交通安全社会行动专题 > 正文

百年欧洲老爷车将于15日上路开往巴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 10:07 法制晚报


几位外国游客在饭店地下室“试驾”老爷车 摄/本报记者 林晖 小图为外国游客好奇地看着老爷车 摄/王立莉

  这几辆老爷车将于15日开往巴黎 重现1907年汽车挑战赛原班阵容———

  本报讯 4辆有着百年历史的欧洲老爷车和1辆1907年机动三轮车的复制车昨天抵达北京。

  据介绍,这几辆老爷车中有2辆是法国产的迪翁Boutons,2辆是荷兰产的世爵Spyker和I鄄tala,还有1辆法国1907年产的Contal机动三轮车的复制品。

  从昨天开始到周日,老爷车将停在凯宾斯基饭店停车场上,供人们免费参观。

  记者了解到,它
们来京更重要的使命是将组成1907年“北京-巴黎汽车挑战赛”原班阵容,并在周日由北京重走1907年之路。

  届时,将有10名车手和副车手身着20世纪的服饰,重现历史原貌。这个车队将从中国出发,穿越戈壁沙漠,绕过贝加尔湖,跨越西伯利亚和俄罗斯,进入西欧,最后在7月13日左右抵达巴黎,历时2个月。(王立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老爷车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