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二手车竞价收车与评估专题 > 正文

旧车评估:1997年北京BJ202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4:52 北京青年报

  旧车评估

  评估车型:北京BJ2021E6Y登记日期:1997年4月

  行情评估价格:5.3万元

  新车包牌价格:新车已改款。

  评估电话:51118858

  表征行驶里程:15万公里

  此车手续:购置附加税:有效,养路费截止到2005年3月、车船使用税2005年已缴纳;保险到期。成交后立即过户。

  该车配置:普通直列6缸4.0升发动机,电子燃油喷射,5挡手动变速箱,4轮驱动调节装置,转向助力,电动门窗等。

  静态检查:车辆白色外观并不算齐整,有多处划痕和碰撞修复痕迹,左后轮箍也有损伤。车辆底盘部分有明显的剐蹭,桥壳有轻微阴油现象,四轮悬挂系统有生锈痕迹。驾驶舱内相对整齐,内饰有多处损坏,各功能工作基本正常,操控部件磨损正常。车架检查中发现有碰撞痕迹,驾驶员一侧有翻车痕迹,边角变形存在但是并不严重。

发动机舱内两侧有碰撞修复痕迹,车架连接相对比较稳定。发动机舱内布置比较紧凑,发动机有轻微的渗油现象,这也是国产切诺基通病。其他部件基本正常。

  动态检查:车辆启动后发动机噪音比较大,抖动相对不明显,有蹿气现象汽油味比较大,尾气有少许黑烟。怠速稳定后车辆发动机工作比较正常,低速扭矩比较好,变速换挡平顺,但是换挡行程较长,变速箱磨损比较大。车辆行驶中提速不明显,发动机功能有下降现象,而且2000转以上噪音比较大。分动器工作良好,后桥略有不稳定,车速提高后前桥略有偏摆。车辆的转向、刹车系统工作正常。

  综合评定:这款车总的来说状况一般,但是配置相对来说特别适合“越野”,虽然有比较多的小问题,但是车辆整体的性能经过整备之后应该能恢复不少,近期由于

汽油价格上涨,这种6缸车型价格有所下滑。不过市场近期这种车的需求比较稳定,供应量不是很足,有一些供不应求的局部情况,所以成交价格可能会略高一些,根据市场行情我们给出的评估价格是5.3万元左右。

  北京市旧

机动车交易市场 刘爱军

  作者:2005年04月27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