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国产新车专题 > 正文

帕萨特豪华行政版3月上市 售价38.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0:17 南方都市报

  日前,记者获悉,在去年推迟上市的帕萨特豪华行政版将在3月上市。该款车型在内饰以及配置上凸显“豪华行政”的气派,直指奥迪A6行政版等豪华商务车竞争对手。

  新款突出“行政”意味

  据上海大众有关人士介绍,该款新车在春节前后已经陆续运往该公司各地分销中心的 车库中,目前预定价格为38.4万。业内预计,帕萨特豪华行政版售价应该与现有帕萨特同级别车相差不大。 

  帕萨特V6豪华行政版无论从内饰到外观,都在PASSAT V6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大的优化与改进,从而突出“行政”意味。根据上海大众提供的资料显示,帕萨特豪华行政版外观变化主要是前脸进气格栅和两侧外后视镜作了豪华镀铬处理,同时配备了镀铬水箱格栅饰框、镀铬后盖饰条以及踏步保护饰条。而“行政”气派则主要体现在车厢内的豪华配置上。据介绍,帕萨特豪华行政版车厢内将配置新的音响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座中央阅读灯、可加热后座椅、后座DVD娱乐系统、后排中央多功能储物盒以及卫星导航系统。

  剑指奥迪A6行政版

  按照上海大众原先的计划,帕萨特豪华行政版原定于去年12月率先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成都7个地区上市,但最后决定推迟上市时间。而来自市场消息称,该车有望在3月底上市,届时豪华商务车老大奥迪A6行政版又将增添一个强大的对手。

  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有关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帕萨特改进款目前还没有确定上市时间。据了解,帕萨特去年销售74877辆,但同比前年下降了38.8%。因此,上海大众需要今年通过改进款重振帕萨特的销售,并进一步分食中高级别轿车市场。与此同时,上海大众还将对现有网络进行整合,提高经销商展厅标准,通过营销服务水平提高销量。

  本报记者 乐国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萨特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做教育代理成网络富豪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