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二手车置换与价格查询专题 > 正文

春节前买辆合算二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9:25 北京青年报

  -奥迪A6-1.8

  新车包牌价格:29.2万元

  登记日期:2001年

  旧车包牌价格:20.8万元

  手续状况:手续齐全

  所属公司:B216百利旧机动车经纪公司

  推荐理由:奥迪系列二手车在旧车市场的品牌认知程度非常高,同样价位的竞争对手不多。使用三年左右的基本款A6-1.8系列在旧车市场的价格接近20万元。国产奥迪系列二手车在北京旧车市场的同价位占有率第一,市场供需情况稳定,一般来说奥迪二手车价格比较稳定,但是2004年新车降价之后也造成了二手车价格空间下滑,这款二手车半年前的价格是24万元左右,现在20.8万元价格应当说很合理。

  -桑塔纳旅行车

  新车包牌价格:10.1万元

  登记日期:2000年

  旧车包牌价格:6.3万元

  手续状况:手续齐全

  所属公司:B305恒信久诚旧机动车经纪公司

  推荐理由:这款旅行轿车加装了JVC12碟音响系统,原车自带四门电动门窗、转向助力等装置,虽然没有现在车辆的配置那么丰富,但是可靠实用是这款车的卖点,另外这辆车还包括了2005年全年的全部保险、车船使用税和2005年上半年的养路费。这类车型需求群体比较大,北京城市、北京郊区、外地地区都对这种车型有良好的口碑。

  -奔驰SLK200

  新车包牌价格:72万元

  登记日期:2005年1月

  旧车包牌价格:63.8万元

  手续状况:手续齐全

  所属公司:B301捷懋峰旧机动车经纪公司

  推荐理由:奔驰系列跑车在二手车市场具有很好的口碑,一般市场上主流的奔驰跑车是老款SLK、CLK、C200K三类,其价格一般在50万元以下,市场供需比较少。这辆车的附加值非常大,奔驰高性能改装部门AMG提供的轮胎、轮毂、外包围,这些AMG配套件只有在SLK500才能见到,所以这款车的性价比超值,仅车辆AMG配件价值就在5万元以上。

  -威姿AT豪华天窗版

  新车包牌价格:9.8万元

  登记日期:2003年

  旧车包牌价格:8.3万元

  手续状况:手续齐全

  所属公司:C310兴盛达旧机动车经纪公司

  推荐理由:威姿小轿车是一款国际流行的小车设计,其采用的MM设计充分扩大了小车的空间同时利用紧凑的设计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这款AT豪华天窗版2003年的价格曾在12万多元,这对于国人的认可习惯有所差距,从专业角度看这款车虽然小,但是操控、安全、实用等方面都是不错的,可说是“五脏俱全”的好车型。这款车天窗、安全气囊、CD音响、ABS等主流配置一应俱全。根据旧车经纪公司反映这款车城市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在5-6升左右,在汽油价格日益上涨的时期,这类型的小车应该受到鼓励。

  -奇瑞QQ1.1豪华版

  新车包牌价格:5.1万元

  登记日期:2003年9月

  旧车包牌价格:3.95万元

  手续状况:手续齐全

  所属公司:C310兴盛达旧机动车经纪公司

  推荐理由:奇瑞QQ是一款争议颇多的车型,但是从消费者角度看,这款车的性价比不错,尤其是时尚的外观受到了女性用户的青睐。虽然前一段时间QQ0.8系列已经降到3万元以下,但是根据这款车的设计,1.1升发动机匹配似乎更加合适。这款车总体车况较好,与新车一样存在一些小毛病,但是作为家用轿车来说不会产生太大影响。车辆没有后加装配置,原车带有的电动门窗和电动后视镜比较实用。市场上这类准新小车有“新车不贵旧车不便宜”的特点,但是这款车与新车20%以上的差价还是比较合理的。节假日短期代步还是很好的选择。

  [1]  [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二手车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