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二手车竞价收车与评估专题 > 正文

2000年二手帕萨特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9:50 北京青年报

  旧车评估

  评估车型:帕萨特SVW7183BGI

  登记日期:2000年12月

  评估价格:12.6万元

  评估电话:51118858

  表征里程:仪表损坏

  此车手续:购置附加税,有效;养路费2004年12月;车船使用税2004年度;保险到期;年检有效期2006年12月。车辆为出租公司公务车。

  该车配置:直列四缸1.8升排量发动机、多点燃油电子喷射、DOHC双顶置凸轮轴、5挡手动变速箱、前轮独立悬挂后轮半独立悬挂系统、四轮盘式刹车、齿轮齿条液压助力等。

  评估说明:上海大众

帕萨特轿车在
二手车
市场比较受欢迎,最早的进口帕萨特B4系列至今仍有很多的市场容量。2003年上海大众帕萨特轿车开始在北京的旧车市场大量出现,虽然厂家推出了2.0系列车型,但是最基本的1.8系列车型仍受到好评,帕萨特轿车系列经常能够出现在二手车月交易数量前十名,在这一档次的二手车型中一枝独秀,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静态检查:车辆的整体外观一般,周身受到过多处的碰撞剐蹭痕迹,美观感觉不好,轮胎的磨损也比较大。车架的检查中没有发现较大的修复痕迹,没有碰撞变形,后备箱内杂乱。

发动机舱内改动痕迹不多,但是长久放置的痕迹明显。驾驶舱内比较脏,各部件工作情况正常。

  动态检查:车辆启动后发动机噪音比较大,尾气颜色异常,有烧机油现象,发动机抖动不明显。车辆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噪音始终比较大,四轮定位有一些问题,轮胎磨损比较大,路面噪音较大。车辆换挡冲击噪音存在,需要更换变速箱油,发电机等部件也需要彻底维护或更换。乘坐舒适性和刹车性能一般。

  综合评定:我们评估的这款出租公务车性质比较特殊,虽然是出租公务车但是在北京地区还是认作一般的非营运性质,报废年限不强制。但是在某些外地地区被认作是营运性质,要强制8年报废。一般来说这种车辆的价格比同类的私有车辆价格要低3%—5%。这款车总体状况一般,基本性能出现了一些下降,需要彻底的整备和维护,后续追加的费用要多一些,按照市场行情这款车的评估价格应该在12.6万元左右。

  北京青年报: 王萌 李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