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夏利使用满意度第一专题 > 正文

夏利价格更低更加时尚 天津一汽力挺“国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08:29 潇湘晨报

  11月25日,天津一汽宣布:即日起对其夏利品牌中的三厢主力车型实施价格调整,最大降幅高达1万元,降低20%以上。当日,新价格在湖南市场同步实施。业内认为,天津一汽此次大幅度调整夏利产品价格,是其推进“国民车”计划的一个重要举措。

  价格下探至4万元以内

  当日,天津一汽将夏利TJ7101AU绅雅舒适型由4.98万元下调至3.98万元;TJ7101AU绅雅普通型由4.78万元下调至3.78万元,成为国内首款4万元以下的三厢轿车。同时,天津一汽对夏利其他车型的价格也进行了适当调整。此次调价,是天津一汽全国范围内采取的行动,湖南省内也已同步实施。

  与因市场原因而被迫降价不同,天津一汽此次降价正值其夏利系列轿车热销之际,尤其是最近3个月销量一路攀升,从8月份的8999辆到9月份的10829辆,10月份更是跃升到12980辆,每月递增20%以上。因此,夏利在全面热销时期突然大举降价,特别引人注意。

  昨日,天津一汽负责湖南市场的大区经理李性强告诉记者,夏利降价后效果非常明显,几天的时间就销售了不少车,目前经销商处现车已只剩下几辆车,估计下个星期会批量到车。

  时尚新车将上市

  就在此前的11月22日,天津一汽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威尼紫红色的两厢夏利N3,并且表示,这款车近日将会上市。

  这次发布的新款威尼紫红色夏利N3,是继9月28日在天津推出的黑色限量版N3后又一全新色系的车型。与黑色N3前卫的时尚个性相比,威尼紫红色的N3则洋溢着浪漫激情的意大利风情,更显华贵。

  据李性强透露,这款车将会分区域投放,前期主要投放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湖南市场估计要过两个月才能到车。

  打造“国民车”概念

  实际上,对老款夏利价格进行大幅调整,推出“变脸”后的全新N3,天津一汽都是为了推进其“国民车”计划。

  今年8月8日,在第100万辆夏利轿车下线、夏利N3新品上市之时,天津一汽首次公开表示要“打造中国国民车”,致力于生产和销售老百姓都买得起、用得好的“国民车”。

  分析人士猜测,天津一汽在倾力打造“国民车”品牌和产品的同时,无疑将出台适合“国民车”特点的产品体系、价格体系和销售模式。而此次调整夏利主力产品价格,降低了市民购车的价格门槛;同时推出时尚型新车,则表明天津一汽在巩固老车型客户群体的同时,开始将目标盯住了年轻一族,希望更多的消费者成为其用户。从这一意义上来说,天津一汽是在从产品和价格两方面全力推进其“国民车”计划。

  本报记者 余志敏 龚 平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 皮肤癣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高血压人要“解放”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牛仔专卖店赚钱特快 ·糖尿病高血压断根治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