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戴-克第三季销量略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0:45 南方都市报

  戴姆勒-克莱斯勒第三财政季度实现扭亏为盈,原因是公司旗下克莱斯勒部门在美国市场销售强劲。

  戴姆勒-克莱斯勒上周宣布,第三财政季度净利润升至10亿欧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17亿欧元。尽管欧元兑美元升值,但是公司总收入还是增长了2%至349亿欧元,主要因为子公司销售额增长。

  戴-克第三财政季度营运利润升至13亿欧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2亿欧元。这使得该汽车公司维持全年营运利润大幅改善的预期。尽管全球汽车行业增长略显疲软,戴姆勒-克莱斯勒第三财政季度售出总计110万辆汽车,较上年同期增长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戴-克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