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治理北京交通拥堵大讨论专题 > 正文

北京四十一处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11:2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16点30分,记者在宣武交通支队指挥中心看到:地铁路、两广路车辆排成了长龙,宣武门路口西侧、白纸坊东街等近七八处路口、路段积水,有的深达20厘米,严重影响车辆行驶速度。昨天是周六,下午出行车辆较多,积水造成大范围的交通拥堵。

  昨晚19时30分,拥堵情况开始有所缓解,市交管局副局长翟双合告诉记者,市政部门正在全力以赴排水,所有抽水泵已全部打开,水位正缓慢下降,但由于雨量大、积水深,排水需要一段时间。

  昨晚全市共41处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同时还有43处信号灯因大雨发生故障。

  西城区8处:复兴门桥下南北双向主辅路、阜成门桥下南北双向主辅路、西直门桥南北双向主辅路、灵境胡同、闹市口路口、府南口、安德路西口、灵境西口。其中复兴门桥下、阜成门桥下、西直门桥下积水水深达到50厘米,严重影响通行。

  崇文区5处:台基厂路口南侧、祈年殿路口东侧、左安门桥下辅路、永定门铁道桥南北双向、广渠门路口。

  宣武区4处:自新路双向、天宁寺桥二层、四新路口西侧、天宁寺桥南向北方向、宣武门路口。

  海淀区10处:万寿路南口至北口、万寿路北口至万寿庄、航天桥至新兴桥、马神庙路口、青塔桥下、花园桥下、岭南路、白石桥路口、万泉河桥、西三旗桥东。

  丰台区5处:菜户营桥西侧、西客站隧道、丰北桥北向南、会成门桥、莲花桥下。

  石景山区9处:金安桥下、古城大街、京原路至玉泉路、鲁谷路、鲁谷大街、晋元庄桥、八角东街、衙门口桥下、万丰桥下。

  昨天18时,记者在西二环部分路段不时看到交警在过膝深的水中帮助司机推故障车。在西四北大街的路边,顺序停放着6辆小轿车,积水已没过底盘。

  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在发现积水阻碍交通时,立即布警城区11个交通支队,要求各支队领导打破常规部署警力,迅速赶赴积水现场,采取疏导措施,并立即在交通台、室外发布信息提示司机绕行。针对西二环的积水情况,西城交通支队副支队长到现场指挥,17时25分西城支队在复兴门桥南、桥北分别采取断流绕行措施,在相关路口加派警力对车辆进行分流,同时指挥中心与市防汛办、市市政管委积极取得联系,通报积水点段情况。

  据市交管局翟双合副局长介绍,积水原因主要是雨大排水不畅。处置积水情况全市共出动警力3000人,其中支队、执勤队路面指挥110余人。

  记者:高杉 杨国平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