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现代汽车锁定553亿美元销售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1: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日前宣布,集团2003财政年度的销售目标为65.2万亿韩元(约合553亿美元,1美元约合1179韩元),将比去年增加15.6%。

  据法新社报道,现代今年还计划投入5.23万亿韩元资金,比2002年增多65.5%。其中科研和开发方面的支出将达到2.25万亿韩元,同比增加49%。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江南风光招首批代理商

  现代汽车集团今年的销售额有望从27.3万亿增加到30.1万亿韩元,并计划将销量从2002年的185万辆增加到204万辆,其中出口量将从106万辆升至120万辆。

  现代集团称,就2002年的销售额而言,该集团已成为韩国第三大联合企业,仅次于三星和LG两大集团。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