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2004北京车展专题 > 正文

福特宝马通用角力北京车展 三大豪强亮尖端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8:22 潇湘晨报

  每年的车展,都是各汽车公司展示新车、宣传品牌的绝好时机。即将于6月9日在北京举办的2004中国国际汽车展还没有开幕,就已经吸引了各跨国公司的极大关注,不少参展企业开始抢在车展之前向公众公布即将展出的新车。从厂商已经发布的信息看,通用福特宝马三大跨国公司都将在车展上推出全新豪华车系,角逐高档车市场。

  阿斯顿.马丁将首次亮相中国

一汽大众诚征4S经销商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福特汽车对本次车展不遗余力,将占据国际展览中心2号与3号馆,超过5000平方米的大型独立展馆,突破了福特汽车参加中国历届车展的纪录。福特表示,要将中国国际车展(包括北京、上海)与北美(底特律)、法兰克福、日内瓦、东京等国际车展连成一线,共同列为国际顶级车展。

  记者获得确切消息,福特此次将集合福特、马自达沃尔沃联合参展,旗下林肯、阿斯顿.马丁、捷豹、陆虎等豪华品牌将集体亮相。其中,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是首次出现在中国车展上。

  此外,PAG旗下已正式进入中国的捷豹、陆虎都将携带豪华阵营亮相北京车展。据透露,这些车型将有:陆虎新神行者、陆虎卫士、陆虎揽胜、陆虎探索者3;而捷豹旗下S-Type、XJ轿车系列、XK跑车也将同时亮相。其中陆虎探索者3是首次在亚太区亮相、捷豹新XJ为全铝车身。

  阿斯顿.马丁诞生于1913年,它一直是造型别致、精工细作、性能卓越的运动跑车的代名词,它在汽车市场上和车主的心中始终占有特殊的位置。阿斯顿.马丁的多款汽车都曾是007系列影片中邦德的至爱坐骑。

  记者从宝马驻华代表处获悉,宝马集团计划展出超过20辆汽车和5辆摩托车,展区面积达1590平方米,规模为该公司历届参展之最。

  宝马3系强劲敏捷,充满动感和乐趣。参展的宝马3系包括四门轿车和敞篷车两种款式三个车型:BMW318i、BMW325i和330Ci。宝马5系车型参展的有BMW520i、BMW525i和BMW530i三款行政座驾。宝马旗舰7系的参展车型包括BMW745Li以及一部顶级BMW760Li Individual个性化车型。

  此外,在本次集体亮相中,人们将有机会看到宝马大家庭的诸多最新成员:宝马6系、X3以及MINI Cooper敞篷车。宝马6系(645Ci)的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将全部到京参展。

  本届车展,宝马还将带来全新的BMWX3 SAV,它开创了同尺寸四轮驱动车的一个全新豪华等级,扩充了宝马X家族。另外,宝马还将展示大获成功的X5车型的升级版。BMWZ4 Roadster也将参展。备受称道的MINI带来了4辆汽车,包括MINI Cooper和一部崭新的MINI Cooper Convertible(敞篷车)。

  通用Saab将上市

  通用旗下的个性高档轿车Saab 9-3运动型轿车也将亮相本届车展,并于车展后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作为通用旗下最具个性化魅力的高档轿车品牌之一,Saab(萨博)将就此全面展开中国战略。备受全球瞩目的9-3敞篷车以及其他新款也都将很快进入中国市场。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表示,Saab(萨博)是传统高档汽车领域外的个性化选择,是对通用汽车及在华合资企业现有产品线的强势补充,目标客户正是那些追求与众不同和驾驶激情的进口车用户。(记者 余志敏 龚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特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美孚正文右侧广告}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