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德国大众--2004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 正文

德国大众确定投产“C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3:18 南方都市报

  最新消息表明,大众在日内瓦车展展出的“C概念车”(Concept C)敞篷车将在2006年上市。

  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展出了一台名为Concept C的4座大众敞篷车。Concept C最大的特点就是轿车跑车两相宜,配备了新一代的钢制活动车顶,而且在活动车顶里,还包含了一块内嵌的玻璃天窗。只需几秒钟,Concept C就可以在轿车和跑车之间随意切换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长安铃木圆您汽车梦
海马闪耀北京车展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由于采用了先进的车顶收合系统,这样的变化仅仅需要数秒钟。Concept C的外形和大众目前的车型有很大的不同,但和大众最近推出的另一款纯概念跑车Concept R有很多相似之处,这也是大众车型外观设计的未来方向。不仅如此,Concept C的科技含量也很高,很多配件都是最新开发的产品。

  和Concept R类似,Concept C的外形设计明显带有跑车的味道,不规则的车灯设计和粗犷简洁的散热器格栅蕴藏着无限的活力。另一方面,Concept C的车宽达到了1.81米,这在跑车中是非常罕见的,加上四座椅的布局,所以在合上顶篷以后,Concept C摇身一变就成了一款不折不扣的轿车。

  在注重外观和内饰的同时,大众也非常重视实用性,后备箱的容积最高能够达到400升,即使在收起顶篷的情况下,仍有200升的容积。另外后备箱的底部空间和后排座椅之间是相通的,这样乘客就能轻松放下滑雪板之类比较细长的物品了。

  据悉,标准生产版的敞篷车将在大众位于葡萄牙的工厂里生产。“C概念车”的售价将介于高尔夫帕萨特之间,将在2006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编译:罗文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大众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