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中国汽车召回制度出台专题 > 正文

福特公司拒绝召回410万辆不符合标准的问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0:23 新华社

  据美国媒体报道,尽管福特汽车公司内部对一些最畅销的货车门栓质量提出质疑,但公司决策层却决定不大规模召回这些问题车。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说,福特公司内部文件显示,福特公司的一些安全工程师认为一些小货车,其中包括福特最畅销的F150系列小货车的门栓不符合联邦安全标准。他们建议召回大约410万辆门栓有问题的小货车和多功能车。但福特公司决策层没有采纳这一建议。
看牡丹汽车网站赢大奖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长城燃油最低4.52升

  报道介绍说,福特公司决策层在断定原有门栓能够通过另外一种很少采用的测试后决定不召回已经上市的产品。据估算,如果召回修理上述问题车辆,福特公司可能将耗费5.27亿美元。福特公司已决定改变未来新车的设计。

  报道说,福特目前正面对大量因车门故障导致致命事故的产品责任官司。福特公司不久前与得克萨斯州两个车祸死者的家属达成和解,和解金额没有透露。原告律师称一辆F150货车翻车,而门栓有缺陷导致车上两名妇女丧生。美国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目前已经开始就门栓问题调查福特公司。(记者 范小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汽车召回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香车美女 F1 摩托车
车展模特 名车 奔驰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