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丰田汽车:环保技术不应该只由单一公司独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07:5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全球第三大汽车制造商丰田和全球第二大车商福特汽车昨日发表联合声明表示,丰田将把汽电混合引擎系统以及由发展该技术所衍生而来的净化排气相关专利提供给其最大竞争对手福特汽车。

  这是丰田首度将其结合电动马达和汽油内燃机使用的汽电混合系统技术,提供给海外的制造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丰田发言人表示,我们曾经表示,环保技术不应该只由单一公司独占。

  1997年,丰田率先在全球出售汽电混合系统的汽车,截至目前,汽电混合车已经销售了20万辆以上。按照该协议,丰田将把相关专利权提供给福特;而福特则将进一步开发该系统,除了今年夏天在推出的SUV车上搭载汽电混合引擎系统的计划外,还将从丰田手中取得约20项相关的专利技术。(计东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环保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